对比自己前后两辆车的驾驶感受(奔腾B70和君威)
- 凌晨阳光
- 0浏览 · 2014-11-24 22:49
小威是我家的第3辆车了,之前家里的第一辆车是父亲的09款奔腾B70,2.0自动天窗版,这辆车是家里的第一辆车,我一直有着深厚的感情称之为小奔;后来自己入手了一辆二手的马6,开了大概一年两万公里后卖了(二手车自己不想开时间长了)又入手了一辆中华V5 1.5T自动运动版代步用;第3辆车是今年4月结婚媳妇陪嫁过来的14款君威1.6T时尚技术型。平时这3辆车开起来都还可以,V5表现差一些,底盘不如小奔小威,爆发力也不如小奔小威,其他的还尚可,是这3辆车中最省油的.
我比较喜欢开车,从小就喜欢车天天在书上画车,19岁上大学拿了驾照(宿舍凑钱偷学的没让家里知道),已经8年驾龄了,现在这3辆车我经常换着开。我上班在豫南山区的一个乡镇里(中原油茶第一乡),全是山路,上上周开了一周小威,上周又把V5和父亲换了小奔开。说实话,我喜欢君威的外形,但是单从驾驶来说,我总是觉得君威有些重不够灵活,因为同样的路,曾经的马6和小奔能跑到70多码,君威只能跑到60多码,开小奔总是比君威要快那么三四分钟,感觉君威车头太重了过弯没有小奔那么直接。但是高速上君威表现要好一些,无论是噪音还是那种稳的感觉小奔又不如君威。平时开感觉奔腾轻松一些,小威有些偏重略显拖沓。
呵呵,这是我自己的一些感受,君威车友勿喷我。另外,如何把我的认证车主从B70改为君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