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威后排座打开,能不能把脚伸到后备箱里睡觉?我试给你看!

statelj
0浏览 · 2014-11-15 15:40

前段时间在论坛里看到有人问,既然君威后排座能放下来,能不能把后备箱当作床,把脚伸进后备箱睡觉!求认证!!


看到这个问题后,很多人觉得没有意义,为什么不睡后排座呢?实话说,君威的后排座睡个成年男人还是短了一点,而且,中间的座位是凸起来,睡着磕背。如果遇特殊情况,倒底能不能这样睡呢?


带着这个2B问题,我就发挥试验到底的精神,亲自为各位来试验一下。当然,恰好那天,开车办事,临时需要在车上休息一下,也就顺便试一下了。


各位看官请看这里。

打开右侧的座椅靠背,我把脚伸进了后备箱,胸口仍然有足够的空间


 本人身高177,脚刚好伸到底部,可以伸直没有问题。


有人说后备箱和前面接合的部位不平,我亲自测了一下,有一点,只要把身体部分放在座椅靠背背面上,下半部分伸脚是很舒服的。而且如果铺一条毯子,真的是可以睡的,如果把另外一边靠背打开,平睡2人是没有问题的。这个仅限平睡,要想这样车震的童鞋们绕行吧:)


综上所述,如果紧急情况下,需要休息,一时又找不到旅馆,放下汽车座椅,在后备箱上铺一条厚毯子,完全是可以睡2个成年男子的,但是记得打开天窗透气。


后备箱!睡觉,这是可行的!你有兴趣试一下吗?


——————————————————————————————————————————————————

分割线! 我都献身试验了,绝对原创了,请版主给认证车主吧


 

这就我的小车车,车牌838,号码一般。



钥匙认证


——————————————————————————————————————————————————

                           为了认证,我不得不给出最后的一招了,选号技巧


我是重庆的,现在选号真的会有技巧。关键一招就是要会弹号码!

进入车管所网站后,例如你选择了渝B XY999,自然是不会有这样的号码存在了,系统自动会给你渝B XY214这样的烂号,好的,不要气馁,立即选择渝B XY214,但最后一步确定的时候,你不要选定,然后返回选择界面。系统识别你选择了渝B XY214后放弃,就会把这个号码弹回选号池,另外给你发信号出来,那么这些信号就有可能是非常好的号,只要一直这样循环操作,就一定会选到你满意的号码。


————————————————————————————————————————————————————


这是我的小车车停在车库的照片,因为是白车还是要进车库,漆可能会稍微黄得慢一点!要说重庆这车库,真是紧俏得很那,最近我为了买一个车位,居然排了整整24小时的队,这还是业主才有资格。太累了。但这车位不是我,租的。


磨合过半,纪念纪念



自从我这车回家后,先是在4S店贴膜,结果贴膜的水壶爆了,水贱到8寸导航屏幕,结果按键坏了,换了个导航。



为了防止4S店把原来的导航修修换给我,还专门给导航的条码拍了照片


不得不说君威有胎压测试还是很人性,这个功能真的很实用。

最近2天,我发现右后轮的胎压缓慢下降,就算去加气了也在下降,我估计轮胎可能被刺穿了。



今天不放心,在单位的时候再次用安吉星检测了胎压,果然又稍微下降了,昨天打气的时候发现是236KPA.

晚上回到车位,停车一看我的神,果然右后轮胎被刺了一根螺丝钉。


其实我也有14年的驾龄了,对栽颗钉子,到没有什么介意。但手贱啊,手贱啊!!!!!各位以后引以为戒!!

本来第二天找补胎的看一下,该补补,该换换,最近几天气压下降不快,就算到明天天亮,轮胎也不会下降到瘪胎,但看见钉子插在车轮胎上,就感觉好像钉子插在我脚板上,我就想着要把它拔出来,虽然知道可能会漏气,还是手贱!!!!!


拔的时候就发现有漏气了,还是心存侥幸,一拔出来,轮胎就哧哧地开始漏气了,哈哈哈,傻眼了,晚上9点多钟了,加气补胎的也关门了,难道真要自己换备胎吗?体力活啊,真是手贱啊


这时候,旁边车位的一位美女停车回来了,看见车胎瘪了,也问:“怎么瘪的?”我回答:“给钉子刺穿了,一拔就漏气了”,没想到连妹纸都说“那该到修补胎哪里再拔啊!”哎我真是是手贱啊! 妹纸提醒我:赶紧找师傅来换吧!我回她:“这个自己就换了,还要找师傅”!


美女顿时用 仰视 的目光看着我,那意思是说原来你还会换轮胎啊。


哎,没撒得意的,换吧,体力活啊


从后备箱取出备胎,这备胎比全尺寸轮胎薄了快一半,上上去简直就像成年人上了一条儿童的腿,畸形啊~!


从千斤顶的圆形泡沫上,取下一个小的方形铁丝卡环,这玩意儿很关键啊!没有这个轮胎螺丝外面的那个 塑料套子就取不下来,原来不知道,还以为那个塑料套子就是螺丝,还为找不到这么大的螺丝套筒而发愁。


先松螺丝,再上千斤顶,下螺丝,换胎,上畸形备胎,整整花了20多分钟才搞定,只有明天去补轮胎了。


晚上回某东看了下,玛吉斯的轮胎 225/55/R17要609,记得上次问4儿子的说要2000左右,抢人吗?4儿子。


希望明天轮胎能补啊,看了下资料,孔洞6MM以下的还能补!


未完待续!

——————————————————————————————————————————————

今天找补轮胎的店补胎,老板也很实在,说不用蘑菇钉,眼子比较小,就冷补。我问包多久?老板说,只要我补的这个地方不再被刺穿,我包你轮胎报废前都可以找我。还说什么呢!30元补胎成交!

点击展开剩余91%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