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行车记录仪保险盒取电问题
- 宁波车友8628302
- 0浏览 · 2014-08-05 22:43
从网上淘了行车记录仪,有停车监控功能,但需接常电的保险丝,然后师傅侧出来16,17是常电而且还是10A的,就接了其中一个,现在问题来了。就是锁车跟解锁需要到车身附近才有反应,关了记录仪就又正常了,10米的距离都能感应到。求大神们说说你们自己怎么解决24小时监控的。另外我知道6号是点烟器的,但是想有停车监控的功能。![]()
举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