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行车记录仪保险盒取电问题

宁波车友8628302
0浏览 · 2014-08-05 22:43
从网上淘了行车记录仪,有停车监控功能,但需接常电的保险丝,然后师傅侧出来16,17是常电而且还是10A的,就接了其中一个,现在问题来了。就是锁车跟解锁需要到车身附近才有反应,关了记录仪就又正常了,10米的距离都能感应到。求大神们说说你们自己怎么解决24小时监控的。另外我知道6号是点烟器的,但是想有停车监控的功能。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