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早上跟奥迪拼提速,实在不应该

汤姆2009
0浏览 · 2014-06-10 07:49
       我是一名君威新车主,上周日提的车。今天一大早被喊到单位加班,心情有些郁闷,在十字路口等红绿灯时,一辆老式奥迪并排停我旁边,等绿灯亮时,我缓缓起步了,没想到这家伙,一脚油门下去,直冲直冲的,而且方向向我这边别过来,我火大了,一边按喇叭,一边猛踩油门,瞬间冲出去了,一直踩油门提速到下一个路口,发现这家伙被甩出去很远了,也算是开了次赌气车,现在坐在办公室冷静下来想想,实在没必要,也不应该,这是在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浪费油,不安全)

       各位车友,有个小问题,当时提速时,到了60,感觉转速一下子升上去了,然后,又瞬间降了下来,而且,有很强烈的顿挫感,是不是正常现象啊?之前,在市区快速通道上,我提速到60时,也有这种感觉。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