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大家注意了
- 皮皮闯
- 0浏览 · 2014-05-31 00:09
今天我这里有40度了 跑了个100多的小长途 无意中摸了下轮胎 很烫手啊 尤其是左前轮 右前轮其次 后面2个轮子虽然也热,但应该在正常范围内不知道大家是否也这样,提醒大家千万注意 高速过热爆胎
加载中
今天我这里有40度了 跑了个100多的小长途 无意中摸了下轮胎 很烫手啊 尤其是左前轮 右前轮其次 后面2个轮子虽然也热,但应该在正常范围内不知道大家是否也这样,提醒大家千万注意 高速过热爆胎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