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GS 涡轮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piaodaxi 0浏览 · 2014-01-11 22:42 踩油门 时候 涡轮的 声音 那么大? 嗖~~~~的声音, 放油门 就是 嗅~~~~~的 漏气声 我怎么感觉那么大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长安启源Q05提车分享 小院享受专属的慢生活 马自达CX-5提车分享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