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订了两辆车

bczl0jov
0浏览 · 2014-01-10 14:01
今天上午跟全家去看车,去订了老爸的进口锐界顶配,说实话这车真的不错,进口做工比长安不知道好了多少,外形也挺好看。我是新手,懂得不多。后来又去了润华别克,订了我的2.0精英君威。先前也看上不少车,试了也不少车。看过蒙迪欧2.0t的时尚,看过迈锐宝2.0豪华,看过英朗1.6t顶配,看过迈腾1.8t,看的眼都花了。后来由于我爹看上了锐界,他也要买车,就给我把资金降低了
,虽然我极力反对也没用。不过我第一辆车,差点就差点吧。看了好久,最后还是看上了君威2.0。今天终于订车了,跟销售谈了半天,优惠1.8,送导航保险还有一些小东西,19号之前提车。大家等我提了车发作业,嘿嘿。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