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车感想………

赵小亮
0浏览 · 2013-11-19 16:53
因为比较喜欢车,自己也挣了点小钱。所以不断的在换车,近两年先后买了卡宴,R8,保时捷911,前两个月又买了个兰博基尼,感觉还不错。前天买了辆玛莎拉蒂,怎么说呢,玛莎这个品牌和法拉利的关系非常密切,但车更偏向于商务,开起来也更舒适,不像法拉利那样硬邦邦的,车速比不过朋友家的GTR,毕竟车重在那里,但是还不错,就有一个缺点,就是太费电,四节南孚一会就没电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