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提流银2013款1.6T自动精英款,求认证.....

上海车友7720664
0浏览 · 2013-09-03 20:15

8月份订了君威,今天终于提车了。

因为上班的原因,匆匆忙忙的踢了车句走了。

没有拍提车照片,所以下班的时候补拍。

具体使用情况,等开一段时间以后再详细评价。

废话不多说了,上图才是王道,求认证~~~~~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