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提流银2013款1.6T自动精英款,求认证.....
- 上海车友7720664
- 0浏览 · 2013-09-03 20:15
8月份订了君威,今天终于提车了。
因为上班的原因,匆匆忙忙的踢了车句走了。
没有拍提车照片,所以下班的时候补拍。
具体使用情况,等开一段时间以后再详细评价。
废话不多说了,上图才是王道,求认证~~~~~

















加载中
8月份订了君威,今天终于提车了。
因为上班的原因,匆匆忙忙的踢了车句走了。
没有拍提车照片,所以下班的时候补拍。
具体使用情况,等开一段时间以后再详细评价。
废话不多说了,上图才是王道,求认证~~~~~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