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班来回才4公里,开车对车是不是不好?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ShawnGoO 0浏览 · 2013-08-31 09:32 上班基本是温度刚到90度 过个一分钟,就到公司了,熄火。这样对车是不是不好?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喜提奇瑞QQ3 EV代步车 QQ3 EV提车作业分享 威朗用车心得分享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