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要做底盘装甲和安装发动机护板吗?

上海车友7720664
0浏览 · 2013-08-22 15:06

今天4S的销售给我电话,说我订的君威已经到货了,叫我去提车。

我心里一阵激动啊,恨不得马上去,但是事与愿违,让公司的事情拖住了。

算了,下周去提车吧。

想问一下各位车友,新车提来是不是要马上做底盘装甲

还有安装发动机护板呢?

是先喷装甲还是先装护板?

请各位赐教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