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半年,最终如愿以偿!2.0豪华作业及西安南湖公园顺带游。
- Angcol
- 0浏览 · 2013-07-17 00:36
版主此贴不能沉呀,望给各位车友带来帮助,因此版主大人您看能否上首页呀!
谢谢给位车友以及版主的支持,终于拿到精华并认证了vv车主,再次跪拜各位!
真正关注vv有半年了,以前只是对vv这款车的外观比较感兴趣然而并没有认真去研究过,没有认真研究的一个原因就是价格太高了,呵呵。到今年也已毕业好几年了,由于总是用别人车自己都用的不好意思了,觉得没有自己的车也确实不便。话说回来,虽然我关注vv有半年,但是直到6月1日前我还是没打算买vv,想着再过个一年半载的再说,毕竟本人今年还不算太老——26.5岁,呵呵。
5月份一个周末没事带着老婆去起亚4S店逛逛(因为这两年用别人的车几乎都是起亚一类的,感觉还不错),去了4S店后销售倒是很热情,我们试驾了两厢1.6的K2,试驾过程很机械化,就不一一详谈了。总之试驾完K2老婆说了句——只要你3、5年内不换车,这车就可以买,我当时说了句没准,然后就被老婆一句“那还不如买个好点的车开个10年”我当时想都没想就说行。然后就去了别克4S店,因为之前一直在重点了解vv,所以去了后直接谈2013款2.0豪华的价格,销售确实很热情介绍的也很详细,也刚好那一周他们4S店有活动——现金优惠3.1万,送4500装潢。跟老婆商量了下二话没说——订车。
回到家后我思前想后搞不懂,本来说再过一年半载买车,怎么糊里糊涂一天时间就把车订了,结论是我已中vv的毒太深。我这人打小死心眼,看上一件东西就一根筋要搞到手,呵呵。大概过了有半个月6月12号4S店来电话说车到了,去交了首付(贷款8万)提车都很顺利,直到我把车开回老家,爸妈都不知道我买车了,呵呵。算是给他们一个我大学毕业3年后的交代吧。
废话说的有点多了——毕竟人生第一辆车而且首次在网上发表正式作业,有点小激动。好了——上正菜!
一月用车感受在后压轴————————

这是去西安曲江池遗址公园为vv拍照的路上,大家猜猜那天气温——

此法驾驶危险,各位车友请勿模仿!
大唐芙蓉园,值得一去!
当天气温39度,版主凭这点可以给个精吧,大热天给VV拍照真是流汗流到脚底了。
照片是提车两周后拍的,公里数1457,油耗9.2,主要有将近一般在高速上。

先小露下侧身
这天路感觉确实不错,不过室外的温度让我下车后感觉瞬间即逝。
曲江湖边
没来过的朋友可以先借助我的卡片机镜头大致观摩下。
起起伏伏的湖边路段
进入景区内路段
正对面是王宝钏苦等薛平贵18年的“寒窑”

“寒窑”正门
“景区高架”
拐个弯即将进入正题
景区旅游“火车”

上菜了————传说中的45度角,貌似有点偏差哦

放近点来张

正面,请不要忽视重点——右后方我们可爱的环卫阿姨

右侧与路桥和张影

左后方45度,对了给大家叮嘱下湖边有很多被有机玻璃封住的文物,古都西安就文物多,呵呵

这个高架现在还没搞清楚干吗用的——希望西安的朋友可以给大家答案

迎夕照

这个角度再来张,各位注意即将进入内室部分,外观照后续还有。我当天拍照可是付出流了几斤汗的代价呀,不过为了各位车友一饱眼福,值了!

找了个停车场先来张没有自动防眩的内后视镜、安吉星

多功能方向盘

中控——有些模糊了,到底是照相技术不行还是卡片机不行呢

左外后视镜——没有前面的车和电线杆就好了

右外后视镜,前方有座新建古楼

请无视车身影

这张有感觉没

这张呢——突然觉得自己也能拍出让自己兴奋的照片。
右后角这张就不行了

微距特写——鲨鱼鳍,还可以吧

在网上买的坐垫,还行,就是后排不好装,直接放在上面的

后排独立出风,刚才洗车的小伙怎么把这忘擦了

网上买的后排连接式脚垫,不错

从后排来张

手感不错,就是挂档那个按钮有时夹肉

大伙活动下颈椎吧。
老张正点的,还没装导航,不过有想法,4S店贵的太特么坑人了

天窗

天窗按钮

后窗远景

很喜欢的一键启动

空调和座椅加热,还没试过座椅加热,因此无法评价

眼镜盒——这个很实用

整妆镜

副驾出风口

门内把手

驾驶座车窗控制——请无视炭包等

定速巡航——此功能在高速上确实省油(选豪华款原因之一)

蓝牙电话,声音控制等

扶手箱——请无视我的益达及低端读卡器等

手刹——这个杯架感觉设计不合理

这个好像是感应器吧

给手机架来张特写——实用性只能说还行,某宝二十块淘的

子弹头标志——我貌似“清晰”的上镜了,请无视我的脚


这张有点感觉
换个地方来个大鹏展翅

来张侧面

左后车门

对了,13款多了个大灯高度调节,不过没用过
这张清楚点——两个滑轮

迎宾踏板

只有驾驶座才有的电动座椅调节

感觉车门内有油,每次擦净玻璃后一升降就会出现污迹

门角上的小喇叭

后备箱够用了

左菊花,大神给看看这个生锈正常不

右菊花

倒车雷达及???拖车用的口还是?大神给解释下

买车一礼拜停在路边某个无良车主给蹭的——看到后速速留言,我大人不计某某过会原谅你的

蹲下来张特写

还不错 360度无死角

要的就是感觉——重点在太阳

装饰——唉

17寸大脚


前子弹头

四个字——帅的掉渣

光线对比


仔细看看大脚


无钥匙进入及锁车——很不错现在不管解锁还是锁车根本就不用钥匙。
上图结束——下面浅谈用车感受
满意的:到现在提车一月零四天,开了有两千多公里了,上周末跑了趟陕南汉中来回500多公里,油耗从
9.6降到了8.7,不过两千多公里中高速总共跑了大概有一半,油耗暂时满意。
vv的操控没的说,特别是在山区道路拐弯那叫一个稳,很有安全感,再来个超车那叫一个爽呀
,不过安全驾驶最重要。
外观不用说了,相信买vv的人主要看重之一的应该就是外观吧,周围人看到就说一看就知道是好
车,我心里那个美呀!
vv的内饰中控确实也是我看中的一大特点,看着就是用材扎实而且科技感极强,只是有些缝隙能
再处理好点就OK了
刚开始有点担心2.0排量动力不足的问题,开了这段时间完全没有了担心,2.0平时用足够了,只
要不飙车,其他还都行。我上周试了下从80码到130码的提速,动力很充沛。因为是新车而且没
过首保,因此也就没敢再开快。
不满意的:白内障大灯确实不怎么样,在隧道内的效果差到极点,上次进入隧道后老婆问我说怎么不开大
灯呢,我说开了,她瞬间无语了。20多万的车像样的大灯都不给配一个,唉——
驾驶员手扶是不是太短了,都没有副驾驶的长,叫人怎么手扶吗。这个设计不知道是故意让开
车时右手只能放在方向盘上,还是设计缺陷。
有过两次早上启动时“拖拉机”的声音,也是大家所谓的“正版车”,不过还是希望通用公司
尽快解决这一问题。
真皮座椅真的不实用,夏天烫、冬天冰的。希望通用公司提供可选择性的座椅材质。
好了该说的都说了,vv确实是辆好车,值得拥有,希望拥有了vv的车主以后能多多交流,喜欢vv的朋友也可以踊跃提问,如果本人有幸看到留言必定回复给一些建设性意见。最后上一张钥匙照片,听说是要认证用的!

近期看着那个小屏越看越不爽,望装过导航的车主给小弟提个建议看看安装哪款导航最和vv匹配!先行谢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