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君威的中控估计也没想像中那么好
- 青岛车友8083250
- 0浏览 · 2013-06-22 17:25
14款君越的中控感觉比效果图差不少,14款君威估计也强不到哪里去,最近提车的不用太纠结了,毕竟便宜不少
举报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