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琐事,顺便问问?
- 我喜欢瀚宝
- 0浏览 · 2013-05-30 22:02
今天去四儿子贴膜,本想把贴膜抵做保养券,中午吃饭刚好路过3M授权店问了一下选了田园风光和黑骑士折扣价2300多
,四儿子不同意啊,
哎,算了。排到我贴膜之前有辆君越新车也是贴一样的膜,心里感觉好多了
,别人用的了我也不怕有多差了,将就吧!
贴膜这个快啊,才一个小时就搞定,两个伙计一起贴的,不知道是不是太快了点啊,怕毛糙哦
,然后帮我装上了自己买的烤漆金色的挡泥板,总算遮住了提车时店小二装送的垃圾挡泥板时,螺丝刺穿后保险杠的那两个瑕疵,总算搞定咯
,检查贴膜效果,发现几个地方的边角都有气泡,又叫小二刮了几下,四儿子说贴膜后三天再来检查效果,我晕,来一次不要钱啊,就一个这样的膜,油钱都不够吧,
想问问各位前辈你们贴膜后三天要再去店里检查效果吗???反正一路经历过来,感觉所谓大牌4S店不见得服务水平、技术能力好到哪里去!
举报
,四儿子不同意啊,
哎,算了。排到我贴膜之前有辆君越新车也是贴一样的膜,心里感觉好多了
,别人用的了我也不怕有多差了,将就吧!
贴膜这个快啊,才一个小时就搞定,两个伙计一起贴的,不知道是不是太快了点啊,怕毛糙哦
,然后帮我装上了自己买的烤漆金色的挡泥板,总算遮住了提车时店小二装送的垃圾挡泥板时,螺丝刺穿后保险杠的那两个瑕疵,总算搞定咯
,检查贴膜效果,发现几个地方的边角都有气泡,又叫小二刮了几下,四儿子说贴膜后三天再来检查效果,我晕,来一次不要钱啊,就一个这样的膜,油钱都不够吧,
想问问各位前辈你们贴膜后三天要再去店里检查效果吗???反正一路经历过来,感觉所谓大牌4S店不见得服务水平、技术能力好到哪里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