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考驾照先提车!德赛导航+刷盘+黑顶+日行灯各种小折腾不亦乐乎
- FFITT
- 0浏览 · 2013-04-15 17:53
买车是我儿时的梦,一辆好车大概也是每个男人的梦中情人吧,虽然工作了四五个年头了,但一直未有什么大作为,其实一直不敢奢望能有一辆自己的车
,以至于连驾照都没考!后来有次跟家人聊天无意间提起购车的愿望,母亲果断支持啊(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就像头上突然投下一道储光,无限光明在明天了!于是乎果断报名考驾照,于是乎开始了所有准车主的**的选车历程!
老实人不说谎话,因为预算有限,只打算14W上路的车,其实一开始看中的是棒子车
K3,去年刚上市的时候真心被外貌吸引了,还有其同父异母的兄弟朗动什么的,菜鸟啥不懂都是看样子货,后来去了起亚4S一看,用料不行,那车门做工太不扎实了吧?接着神马K5 智跑 轩逸 天籁 睿翼 都看了遍,从那时起汽车之家也变成了浏览器主页,最后无意间发现年底搞活动,君威和迈锐宝都有不错的优惠,跟无数有选择困难症的人论坛发帖求助一样纠结的**!(只是当时没上论坛)在这两个当中选一个,外貌和性价比的PK,最后还是被LD的一句话搞定,“这是什么车?线条很好看”我了个去!咱们刚从车展回去路上碰到的恒金VV,LD竟然在车展上没印象,难道女性天生就对汽车白痴?
最后好吧,咬咬牙!有LD一句话就她了,金威走你!
到4S磨蹭了几次,真他妈冥冥中注定的缘分,销售是原初中同学,隔壁村的一聊套近乎,预算已经超太多了只能选乞丐了,2013年1月5日下定金,1月16日提车!也没怎么验车,12月中出厂的13款,送的保护膜底盘漆等都是不值钱的东西,算了,羊毛出在羊身上。
最悲催的是大喜之日,竟然要一个哥们帮忙接VV回家,只能坐副驾
谁让你没驾照?小样!就这样,人生中第一次购车经历就走完了
。
——————————————————君威外观篇————————————————————

到了4S店,远远看到她婀娜的身姿


停在4S店门口,静静的等待她的主人,来一个







各种性感肥臀满天飞呀!


倒车后视摄像头隐藏在左边牌照灯里。。。

百看不厌

PP是很多人对她垂延三寸的性感部位!

很快就把“上海通用”四个大字抠掉了


别克标志性直瀑式进气格栅,霸气

乞丐不可磨灭的烙印——白内障




隔热隔音棉,没多开其它车,但VV隔音效果真心不错了

发动机舱还很崭新


前大饼

后大饼

免不了俗。。。。


4S洗过一次,但心想不会怎么仔细的洗,回家给她好好侍候着!


双出排气运动范

上牌照了,挑的GS!为日后改GS做准备


自己换的原厂高配镀铬门把手,不是不锈钢贴片哦,X宝买回来给人喷漆就行。

这个门把安装其实很简单,只要螺丝刀工具对得上

——————————————————君威内饰篇————————————————————

上来就是这方向盘
说实在虽然很丑但很好手感

自己动手装的德赛西威,某宝2400购入!还是不错的,挺好用!关键是各种iphone连接顺畅啊!
拆下的原车小屏

门真心厚重,LD单手推比较吃力,这是体验日韩车时候给不了我的感觉

前排中央扶手
有点小不同,个人觉得在这地方点缀这金属铭牌,尊贵豪华感悠然而生了
,真心好看!
小卷毛,您大爷色色的瞅着这扶手箱盖,是否有想法在里头拉大便?





铝制落锁门塞

接着是20mm四圈脚垫,米棕色的,蓬松厚实,特别光脚丫踩上去真心YD

后排连体剪裁

182的我坐进后排其实够用的,只是国人都贪心,更宽一点面子更大而已

周边皮质中间布料的座椅,有人说这样拼接其实更实用,摩擦 和散热
后排中央扶手,是不是有点不一样呢?显现档次质感的金属铭牌,拉下扶手那刹那有个小惊喜

来个特写,DIY的乐趣就是自己的想法自己动脑筋动手去实现,完成后有成就感

蓝色款杯托垫片,还有活性炭包,蓝色iphone数据线等等,一切迎合VV冰蓝色系。。。。
很稀饭这香水座的造型
,万兽之王一看就觉得切合君威的名字,造型也大气,很显档次
德赛原装位安装,看不到色差吧。。。
DIY的开机画面
打开导航看到自己金威的肥臀!
后排照明小灯,中间有个蓝色的小小氛围灯,两只炭包大头狗是4S的恩赐
不锈钢的点火钥匙圈让点火开关不再孤单
大灯调节亮片


一点点小点缀,选蓝色的还是迎合VV的冰蓝灯光
原车无损安装,激光迎宾灯,别克标,晚上很不低调啊
VXR全铝制踏板,原装位无损安装,脚感和视觉都提升了(下雨天了请无视脏兮兮的地胶)

多功能方向盘亮相!!刚开始也是自己安装的,那时13版还不能刷程序
先满足视觉YY
后来刷盘了,巡航和其它功能按键都能用,只是蓝牙接听键不能匹配德赛

中控夜景全图




这油耗

几个月了才八百多公里,还没多少是自己开的


特写,点烟器光圈,哥也有了
也是自己DIY
后排也来一个,来一个!妆点下,其实光还蛮亮的
出风口也稍稍提亮一下太2B了
特码的就高档
狗狗~你嗅什么啊?难道后排出风口有意味吗?
上下车总是飞腿就踢上门,脏兮兮的,这个魔术贴的门踢脏了就扯下来拍拍吧
四门门踢,这感觉要比“犀牛皮”好看点,选黑色黑边的和谐点

黑顶~本地店贴的,180全包,店家人很好赞一个!
还没贴上鲨鱼鳍,光脱脱的头顶总感觉差点神马

阳光下或夜色霓虹灯下的金威总是那么的迷人

高处俯视,黑顶更有全景天窗错觉

你眼神那么凶悍干嘛?你以为你能打得过我吗??
我是白内障我骄傲

日行灯效果很好,**提升档次啊!

鲨鱼鳍也是黑色的,颜色更协调



来个VV识别率很高的尾灯
大家懂得版主精力旺盛
,射程很远!看上就赶紧射了吧!最后来一个祝各位VV车主“万事如意”吧!!
(拍了无数次照片,认证利器 竟然漏拍了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