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平均油耗显示的问题
- xinyupf
- 0浏览 · 2012-11-15 15:21
我的是2011款的2.4 舒适款 平均油耗在第一次保养之前一直下降,最低到过11.9 ,结果一保结束后它就固定在12.0,再也没有变过,期间跑过高速,平时都省着开,从来不大脚油门。 二保的时候它变成了12.1 ,结果从二保到现在一直保持12.1 不动,我怀疑平均油耗是不是显示有问题。。。
加载中
我的是2011款的2.4 舒适款 平均油耗在第一次保养之前一直下降,最低到过11.9 ,结果一保结束后它就固定在12.0,再也没有变过,期间跑过高速,平时都省着开,从来不大脚油门。 二保的时候它变成了12.1 ,结果从二保到现在一直保持12.1 不动,我怀疑平均油耗是不是显示有问题。。。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