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测试]俺君威3.0的油耗

zzm0579
0浏览 · 2008-09-19 18:42
这段时间一直在计算着自己君威的油耗,一共加了三次油,每次加300元,以车上油表的红线为底线,结果为第一次一共开了500公里,第二次开了509公里,第三次开了487公里,得出的综合油耗是百公里大概在9.5升左右,对了,忘记说了,俺是别克君威3.0豪华版,三次的行驶都是在市区或者郊区,没有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也基本上不开空调,大家觉得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