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大神自己装过 自动伸降的尾翼?
- 绍兴车友8714593
- 0浏览 · 2012-06-20 20:31
像那种高档跑车
两种尾翼
一种是车速高于80码之后,自动升起增加下压力
一种是车速高于多少之后,刹车时自动升起来帮助制动的
不知道有没有大神自己动手搞过这东东
肯定拉风
加载中
像那种高档跑车
两种尾翼
一种是车速高于80码之后,自动升起增加下压力
一种是车速高于多少之后,刹车时自动升起来帮助制动的
不知道有没有大神自己动手搞过这东东
肯定拉风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