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白V第一次交作业,申请认证

北京车友8667181
0浏览 · 2012-05-21 00:12

        二月四日订车,五月七日提车,考验我的耐心,最后没有让我失望,白外黑内.开了两个星期,感觉不错,动力充沛,油耗略高.废话不多说,论坛里前辈的感受比我要深刻.直接上图

 

 

 

 



 













 



2010款施华洛世奇限量版雪花


一路平安

黑内


钥匙认证


第一次交作业,最近雨天多,晴天补交大片作业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