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 使用 君威

新动感AND心动力
0浏览 · 2011-07-06 13:37
 空调的使用方法
 自动模式AUTO (自动)的基本设置:
按下AUTO (自动)按钮,空调自动“启用”。调节温度控制钮,直到显示屏出现自己期望的温度。(17℃-31℃)。在自动模式下,风扇转速和风量分配会自动调整气流。
手动空调的使用(自动空调也可以手动操作,方法相同)
制冷:
1)接通空调(A/C)按钮。
2)按下内循环按钮。
3)将空气分配旋钮转到前排模式(吹头)或双重模式(吹头、吹脚)
4)将温度控制旋钮转到蓝色区域。
5)将风扇控制旋钮调整到所需速度。
暖风:
4)  关闭空调(A/C)按钮
5)  关闭内循环
将空气分配旋钮旋转到地板模式(吹脚)或双重模式(吹头、吹脚)
6)  将温度控制旋钮转到红色区域。
4)将风扇控制旋钮调整到所需速度。
通风:
6)  关闭空调(A/C)按钮
7)  关闭内循环
8)  将空气分配旋钮旋转到前排模式(吹头)或双重模式(吹头、吹脚)
9)  将温度控制旋钮转到蓝色区域。
10) 将风扇控制旋钮调整到所需速度。     
  

     有问题 可以留言 欢迎进来 探讨 车辆知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