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新赛欧,建议检查一下排气管,有惊喜
- 北荡
- 0浏览 · 2021-01-16 13:54
2011年9月新赛欧,九年多了,还算皮实耐用,毛病不多,前几天故障灯亮了,一测又是后氧传感器坏了,网购了一个准备换了。记得第一次故障灯亮是19年上半年,也是氧传感器坏了,这才更换一年半多点,怎么又是这坏了,换之前我在想:是不是排气管堵了?这个病例看到不少了,这几年总感觉动力没之前好、油耗没之前低了、提速没之前轻松了,虽然跑高速上120还是挺轻松的。所以拆下排气管,自己用磨光机割开一看,好家伙,尾段里堵地严严实实,塞地满满的,难怪油耗增加了,挖出了整整一簸箕,又割开了中段,里面倒没啥太多东西,然后又叫做不锈钢门窗的人用氩弧焊焊上。所以建议新赛欧车主检查一下排气管,不想麻烦就干脆把中段后段都换了,网购两个也便宜,我网上找了一下两段才300元

尾段,彻底堵死

堵地严严实实

挖出来

湿的

挖空,但圆管子里还是塞地很严实

一簸箕

空了

像长头发一样

仿佛女人头发

中段里就有点铁锈,没啥

叫人焊上

焊好,准备安装

修车店说,上次换的氧传感器用了一年半又坏了,与排气管堵塞有很大关系,所以他建议我这次氧传感器先不急着换,故障灯消掉后开几天,如果不再亮灯就不用换了

排气管装之前

排气管装上,开几天再看
点击展开剩余3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