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欧费油之我见

白城车友8368755
0浏览 · 2011-01-06 13:33
首先:10000公里之内别谈油耗(长春的一个汽车维修专家说的)我的油耗现在10个多,最高13个,我分析下原因有以下几点:1.冬天零下20多度起步热车费油每天三次起步,均热车3到5分钟,热车正确与否,各执一词,反正我是启动必须热车到0.9,除非遇到什么急事了;2市内跑20到40公里时速费油,尤其是冰雪路面,有冰的地方不能开高速最高2档,有雪的地方要给大油;3、冬季车本身零部件的阻力就大,都走好远了,挂档还不太顺畅呢,有明显的阻滞感,费油;4、冬季汽油雾化不好,费油;5、新车处于磨合期,这个大家都知道,就不必说了费油;6、换挡时机不正确(2000较为合适)费油;7、空调除雾,压缩机工作,费油(听别人说的,但仔细想想啊,压缩机工作肯定抢动力,动力上不去就要加油)8、新手开车,费油。9、市里路途太近,红灯太多,我送孩子然后回来上班3公里吧,一共7-8个个红绿灯,费油;这就是新赛欧冬天10个多点,别的车也那样,说不费的都是吹!!!! 我现在盼望的就是夏天快点到来,让我在光溜的大道上飞奔一回,都TNN的憋死我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