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关于增高低盘高度的技术问题
- tanglinfeng888
- 0浏览 · 2010-10-06 16:08
这车车离地间隙太低了,我在想通过什么方法加大这个距离,但对路码表的显示又要尽量精确,误差减到最小,我想的是换胎换轮,但不知道哪个尺寸最合理。大家帮助分析一下。这底盘太底了
举报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