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欧车主们振作起来,让我们共同塑造新赛欧论坛的辉煌!

sywjc
0浏览 · 2010-08-28 14:46

   出差原因很多天没上论坛了,今天上来看看,看见小7被离职了,论坛也很混乱,少了些踏实的技术帖,多了些浮躁的言语,很多以前发过好帖的车友甚至想离开论坛,我要说请大家不要抛弃这个论坛,它就像我们的孩子,我们每个人都为他付出过心血,孩子健康的时候,我们前拥后上,争相搂抱,难道今天孩子生病了,我们就要一一离开,抛弃他吗,这是绝对不应该的!

 我倡议所有的论坛真正的车主们这个时候绝对不能离去,而要更加关心这个论坛,发更多的好帖,精华帖,虽然版主暂无,虽然车黑、车托不断,但我相信,只要我们人拿出勇气来用心维护这个论坛,真心面对这个论坛,我们一定可以度过这个难关,一个论坛的好坏并不取决于版主,更多的是靠大家自觉的维护,捧场。让我们共同付出行动来吧,共同维护论坛秩序,套句俗语,“论坛兴亡,车主有责”让我们这些真正赛欧车主们行动起来吧!重塑新赛欧论坛辉煌!重新夺回第一位置!

     也希望小7天天过来,虽然不是版主,但你仍是论坛的黄金长老,重要支柱成员,仍然是我们所敬重的人,希望你能一如既往跟通用沟通,带给我们最新的消息,我们这些老会员也会象你当版主一样坚定的支持你的,要坚信你还你,人气还在,基础还在,只是不用整天靠上3小时和删些无用贴罢了。支持你成为新赛欧论坛的带头人!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