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欧第二个电瓶用了五周年,今天终于换了

北荡
0浏览 · 2018-11-03 15:55
2011年9月新赛欧,第一个原厂电瓶才用了26个月到2013年11用就突然不行了,第二个电瓶到本月五周年了,,最近来冷启动感觉稍有无力感,估计电瓶不行了,没想到今天上午半路果真又熄火启动不了了,,过半个多小时勉强启动后果断开去换了个新的

换电瓶

换电瓶

换电瓶

换新的

换新的

这个旧的用了五年

这是新换的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