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新车,千万要小心开车,别像我一样!

songfree
0浏览 · 2010-08-09 10:16

 

7月16号提车,开了没几天,先是在小区里被一辆马六亲吻了车屁股,后保险杠有两处被擦掉漆。过没几天又去环渤海装饰城买装具,本来停在汽车装饰城外好好的。买方向盘套时一个装具店老板要确认下我的方向盘样式,让我开进去。一条狭窄的双行道。我不小心开过了。在马路路口的位置上掉头,这个时候前后都有车过来,新手新车,倒车一紧张也仔细没看后面(我都不能确定这一点),马路路口中间居然还有一个大水泥柱,上面挂有中国一汽的广告牌,我日。碰到车后侧围,掉了漆,车尾灯罩受损。郁闷哪,报保险,送修吧。21号送到空港四联雪佛兰4S维修中心。问什么时候能过来提车,答曰下个星期,或者顶多下下个星期。如今都什么时候了?20天过去了,今天问了4S ASC接待人员,答曰,这个星期一定可以。**,上次你也说下下个星期一定行的!

我真的要骂娘了,修个车要3个星期,不就是钣金喷漆吗?天津就只有四联一家4S店,也难怪,只有北辰和空港两家可做钣金喷漆的维修中心,我日!

现在真的有点后悔买了新赛欧,当时在王兰庄买夏利N5、自由舰也不至于修个车跑东丽空港,而且一修就修近一个月啊。现在通用汽车卖这么好,不会多整几个维修店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