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装的防盗锁10块钱。老板说是2010年最新款
- 高宇翔
- 0浏览 · 2010-07-27 08:38
老板说是最新款,欧美高档车都这么装防盗,花了我500元,说得满诚恳的,当时我就买了,但是买回来觉得怪怪的。大家说我被骗了吗

加载中
老板说是最新款,欧美高档车都这么装防盗,花了我500元,说得满诚恳的,当时我就买了,但是买回来觉得怪怪的。大家说我被骗了吗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