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气再循环流量不足

邯郸车友6937853
0浏览 · 2018-01-24 12:30
一直在小加油站加油。换了一家后,发动机故障灯亮了。
检测是废气再循环流量不足。
4S店说先清洗节气门和阀,还亮才给换阀。
由于去4S店不容易,来回油钱就得一百多,加上清洗节气门和阀200多,就问了问修车的,说一个阀300。
我无语!怎么办?
新车才跑了一万八。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