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气再循环流量不足
- 邯郸车友6937853
- 0浏览 · 2018-01-24 12:30
一直在小加油站加油。换了一家后,发动机故障灯亮了。
检测是废气再循环流量不足。
4S店说先清洗节气门和阀,还亮才给换阀。
由于去4S店不容易,来回油钱就得一百多,加上清洗节气门和阀200多,就问了问修车的,说一个阀300。
我无语!怎么办?
新车才跑了一万八。
检测是废气再循环流量不足。
4S店说先清洗节气门和阀,还亮才给换阀。
由于去4S店不容易,来回油钱就得一百多,加上清洗节气门和阀200多,就问了问修车的,说一个阀300。
我无语!怎么办?
新车才跑了一万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