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买塞欧的朋友们,请看此帖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粗茶淡饭A 0浏览 · 2010-05-30 22:13 这个车子还算是不错的了,虽然板金工艺差了,但是具体的质量还是不错的,。只要是你不撞车的话,小问题基本上是没有的。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13年朗逸续保费用分享 探店体验下奥迪E7X 威兰达提车作业分享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