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档车抖的问题 -- 新赛欧1.2车主
- happybysyoumu
- 0浏览 · 2010-05-30 14:52
新赛欧购买3个月了,最近发现我的车在1档起步后挂2档给油的时候,车老有微抖的情况(并不是整车抖,
而是好像发动机带不动,楞拙的感觉,其他档位换档给油没事),不知道其他车主是否有这个情况?
是车的问题还是我给油给的浅,正常现象呢?
请指教!
加载中
新赛欧购买3个月了,最近发现我的车在1档起步后挂2档给油的时候,车老有微抖的情况(并不是整车抖,
而是好像发动机带不动,楞拙的感觉,其他档位换档给油没事),不知道其他车主是否有这个情况?
是车的问题还是我给油给的浅,正常现象呢?
请指教!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