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档车抖的问题 -- 新赛欧1.2车主

happybysyoumu
0浏览 · 2010-05-30 14:52

新赛欧购买3个月了,最近发现我的车在1档起步后挂2档给油的时候,车老有微抖的情况(并不是整车抖,

而是好像发动机带不动,楞拙的感觉,其他档位换档给油没事),不知道其他车主是否有这个情况?

 

是车的问题还是我给油给的浅,正常现象呢?

 

请指教!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