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欧家族新成员,请有心人士多多指教
- 老五的爱车
- 0浏览 · 2010-05-12 16:23
我是赛欧车主,刚才注册,(可我一直在关注赛欧论坛)
在此学到了很多的有关驾车的知识
也长了见识 很感激
反正在这儿我的收获挺多的
感谢汽车之家给我们大家一个探讨的平台
感谢小7版主
我的OO已开了2个多月了,感觉一切都还好了
特别是油耗,那是相当的满意(买OO就是图个经济实用)
目前行驶了2988公里 (昨天做了首保)
坛子里反映的一些毛病 大的,小的
我的还真的是没有(可能是我不是太懂车,有毛病也不知道)
(选车,购车,还有装饰都和大家差不多,就不说了)
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作业
今天和大家初次见面,请前辈们多多指教
以后我会把我的一些好的驾车方法以及经验拿来与大家分享
晕死,就改了一个错字,却要在等30分钟才能在发贴
点击展开剩余7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