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欧家族新成员,请有心人士多多指教

老五的爱车
0浏览 · 2010-05-12 16:23

我是赛欧车主,刚才注册,(可我一直在关注赛欧论坛)

在此学到了很多的有关驾车的知识

也长了见识 很感激

反正在这儿我的收获挺多的

感谢汽车之家给我们大家一个探讨的平台

感谢小7版主

 

我的OO已开了2个多月了,感觉一切都还好了

特别是油耗,那是相当的满意(买OO就是图个经济实用)

目前行驶了2988公里 (昨天做了首保)

坛子里反映的一些毛病 大的,小的

我的还真的是没有(可能是我不是太懂车,有毛病也不知道)

(选车,购车,还有装饰都和大家差不多,就不说了)

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作业

今天和大家初次见面,请前辈们多多指教

以后我会把我的一些好的驾车方法以及经验拿来与大家分享

 

 

晕死,就改了一个错字,却要在等30分钟才能在发贴

点击展开剩余79%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