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之爱-2010款1.2L三箱EMT理想版略谈(认证)

广州车友0782514
0浏览 · 2017-09-28 00:31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主有话说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我家的2010款1.2L三箱EMT理想版赛欧,于2010年11月入户我家,七年的使用感觉就是----不舍得换她

车辆使用情况:当时购买主要是给老婆上下班使用,车小巧灵活,代步一流。七年里没有大修,EMT波箱确实会有故障出现,试过路上跳空档,试过突然发动机转速升到四千转以上而不前进,回4S店升级程序后很少再出现。
动力:1.2升只能说勉强够用,坐两三个人开空调上30度小波会上不了...马上关空调才能动...本人开最高时速165公里,车身不飘,开起来挺爽的,特是关了空调,加速感觉很好

优点:省油,小巧灵活,代步一流。
缺点:隔音算中下,避震差,特别是后轮避震,抖得车二排的人都震起来。。。
增配装饰:车外车内主要增加镀饰条,简单低调风格。增配包括:前雾头、座椅真皮、中控台7寸屏导航一体机、幸福版12幅式轮毂、隐藏式行车记录仪、抬头显示(只显时速)、四向盲区监测、前后雷达、倒车影像、车内气氛灯,另还装了发动机下护板、太阳能轮毂灯(设白光)等。
以下就是图片了

正面


车头装饰

大灯雾灯装饰

尾灯装饰

屁股装饰

方向盘装饰

出风口装饰

车内门拉手装饰

出风口装饰、改装旋钮


波箱装饰

扶手箱

扶手箱带USB和照明



前后雷达显示,带语音、声音、数字距离显示

挡阳板纸巾盒

改装天线

后视镜和四门拉手装饰

隐藏式行车记录仪

隐藏式行车记录仪



赛欧顶配幸福版轮毂

赛欧顶配幸福版轮毂

赛欧顶配幸福版轮毂

钥匙(认证)

钥匙(认证)

原厂钥匙(认证)

点击展开剩余65%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