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欧3油耗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Z军爷 0浏览 · 2017-08-21 18:06 赛欧3还是蛮省油的,我1.3AMT赛欧3车里坐5个大男人,跑国道2百多公里开空调,油耗还是蛮省的。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思域提车作业分享 帕萨特优缺点大爆料 星愿高配半年用车总结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