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太不要脸了
- 赛西欧
- 0浏览 · 2010-04-27 20:48
顶配连个遥控钥匙都舍不得加,几十块钱而已,都提车一个多月了,今天通用忽然发短信来推销原厂遥控钥匙,叫到经销商那咨询,我都自己加装了,还咨询个P,为啥不早出?或直接配置。本不想骂人的(看在车还算好用的份上),只因通用太恶心了, 这点钱都想赚,真拿我们当小白鼠。
加载中
顶配连个遥控钥匙都舍不得加,几十块钱而已,都提车一个多月了,今天通用忽然发短信来推销原厂遥控钥匙,叫到经销商那咨询,我都自己加装了,还咨询个P,为啥不早出?或直接配置。本不想骂人的(看在车还算好用的份上),只因通用太恶心了, 这点钱都想赚,真拿我们当小白鼠。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