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太不要脸了

赛西欧
0浏览 · 2010-04-27 20:48

顶配连个遥控钥匙都舍不得加,几十块钱而已,都提车一个多月了,今天通用忽然发短信来推销原厂遥控钥匙,叫到经销商那咨询,我都自己加装了,还咨询个P,为啥不早出?或直接配置。本不想骂人的(看在车还算好用的份上),只因通用太恶心了, 这点钱都想赚,真拿我们当小白鼠。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