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大神们看看要多少钱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Z军爷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caiabiao 2017/08/03 13:26:07 发表在 27楼

是塑料的,他们有一种胶水,粘好,磨平,喷漆

这样也好,只要不影响美观就好,不过做的油漆肯定没原装油漆好,过不了多久肯定会两色
2017-08-03 13:3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Z军爷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没事爱6达 2017/08/03 12:36:14 发表在 21楼

塑料焊接加喷漆,不超500肯定下来了。能不换杠就别换,换的不如原车的。你也挺厉害了,左转起步剐蹭电动车还赔钱给你。

朋友,是电动车主责任啊。如果是我责任你想想他会赔钱吗,不找我麻麻就不错了。
2017-08-03 12:4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Z军爷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活的潇洒6 2017/08/03 12:34:45 发表在 20楼

那个部位也不会影响使用,就是不太美观

确实了,想想就不舒服,必定三月买的新车
2017-08-03 12:4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没事爱6达 关禁闭 已屏蔽
塑料焊接加喷漆,不超500肯定下来了。
能不换杠就别换,换的不如原车的。
你也挺厉害了,左转起步剐蹭电动车还赔钱给你。
共有条对话 >
Z军爷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caiabiao 2017/08/03 13:14:53 发表在 24楼

300左右就可以了

三百元是焊接再补油漆吗?
2017-08-03 13:2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caiabiao 关禁闭 已屏蔽
是塑料的,他们有一种胶水,粘好,磨平,喷漆
共有条对话 >
王温妙涵 关禁闭 已屏蔽

Z军爷 2017/08/03 12:29:27 发表在 19楼

可以的,但不划算,影响明年买保险

这样的话,车损险买了有啥用
共有条对话 >
caiabiao 关禁闭 已屏蔽

Z军爷 2017/08/03 12:04:12 发表在 板凳

亲,都被划开一条了,补漆笔补有用吗,去外面维修店用焊枪把塑料部焊接好,然后做油漆要多少钱呢

300左右就可以了
共有条对话 >
Z军爷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caiabiao 2017/08/03 13:14:53 发表在 24楼

300左右就可以了

是吗?过几天去外面维修店去看看
2017-08-03 13:2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会飞_白勺_牛 关禁闭 已屏蔽
路边店焊接,喷漆300肯定够了
共有条对话 >
Z军爷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会飞_白勺_牛 2017/08/03 14:58:22 发表在 30楼

路边店焊接,喷漆300肯定够了

谢谢。
2017-08-03 15:0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酔解訫語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T99
我觉得有三百就搞定了!我以前也是有过这么一个口子,当时二百多就给做了!
共有条对话 >
Z军爷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酔解訫語 2017/08/03 15:12:07 发表在 32楼

我觉得有三百就搞定了!我以前也是有过这么一个口子,当时二百多就给做了!

是吧,也是焊的吗?
2017-08-03 15:5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Z军爷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会飞_白勺_牛 2017/08/03 14:58:22 发表在 30楼

路边店焊接,喷漆300肯定够了

谢谢了
2017-08-03 15:5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天黑就犯病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用不着换。塑料焊接上喷漆啥也看不出来喷漆150。焊接不知道。喷漆保险杠拿下来全喷。我的是这样。估计你这个有300够了。
共有条对话 >
Z军爷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天黑就犯病 2017/08/03 17:43:57 发表在 35楼

用不着换。塑料焊接上喷漆啥也看不出来喷漆150。焊接不知道。喷漆保险杠拿下来全喷。我的是这样。估计你这个有300够了。

谢谢,过几天去维修店看看。就不知道做完油漆过不了几个月会会变颜色。
2017-08-03 18: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北荡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Z军爷 2017/08/03 13:34:52 发表在 29楼

这样也好,只要不影响美观就好,不过做的油漆肯定没原装油漆好,过不了多久肯定会两色

找一家专门做油漆的店,别找一般的汽修厂,白色车漆最简单,色差小,而且能保很多年没问题,三四百足够了,别换档,换的没有原来的好,差很多
共有条对话 >
zlming1971 关禁闭 已屏蔽
科鲁泽

Z军爷 2017/08/03 12:13:52 发表在 8楼

只是电动车主只答应赔6百元,我不是亏大了

没让你陪他就万幸了,杠焊接再喷漆,凑乎用吧。
共有条对话 >
天黑就犯病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Z军爷 2017/08/03 18:16:58 发表在 36楼

谢谢,过几天去维修店看看。就不知道做完油漆过不了几个月会会变...

我的是当时有一点点色差,过一月一点看不出来。刚刚喷的很白。我的是这样。应该是时间长了太阳一嗮就一样了。不应该是都是一样过后不一样吧。我的是我说的这样。
共有条对话 >
Z军爷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天黑就犯病 2017/08/03 18:59:40 发表在 39楼

我的是当时有一点点色差,过一月一点看不出来。刚刚喷的很白。我的是这样。应该是时间长了太阳一嗮就一样了。不应该是都是一样过后不一样吧。我的是我说的这样。

赛欧3白色应该是(茉莉白),不是奶白。如果4儿子店就没有什么色差,不过我去外面店修,色差就不一定了,还好他全责赔6百块,
2017-08-03 19:0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