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保感受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wp198409 0浏览 · 2017-04-07 12:17 AMT1.3,首保过后顿挫明显增大,开的不顺畅了,油门也感觉变硬了,是和机油有关系吗?和加的多少有关系吗?烦人啊,开的一顿顿的太难受了,没保养之前,基本没什么顿挫,现在尤其跟车,那个顿啊,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威兰达双擎提车分享 凯美瑞用车技巧分享 长安启源Q07提车分享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