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三月夜幕下的小赛欧
- 晴天star
- 0浏览 · 2017-03-24 21:39
东北的三月末,春的脚步是如此的迟缓,树枝披着灰绿的外衣,淅淅沥沥的雨打在脸上是冰凉的。
现在的东北,清晨如果不小心踩到一个结了冰的水坑,脚下一阵噼啪的碎裂声,街上的行人各个围着围巾,瑟缩的匆匆赶在路上。到了中午,才会感觉到春的温暖,阳光照到身上暖洋洋的。到了晚上,饭后出来遛弯的人也多起来了,少了冬日的寒冷,人们也都愿意出门了,我们一家人也不例外,吃完饭决定去北山公园玩玩,下楼启动小赛欧,出发!
一整个冬天,晚上我们都没出来溜达过,春天了,虽然还没那么暖和,但是和冬天比还是舒服很多,老爸老妈到北山公园跳跳广场舞,老公领着儿子玩滑板车,在这个难得的晚上,我决定给我的小赛欧留点纪念,拍了一组夜幕下的小赛欧,在灯光的映衬下,我的小赛欧增添了别样的风情,呵呵!
不多说了,跟大家分享一下,大家看看吧,不喜勿喷啊!呵呵!
酷酷哒有没有![]()
炫酷感十足
夜幕下的小赛欧
不一样的小赛欧
像不像从夜幕下走出来的精灵
![]()
车标
亮亮的眼睛
换条街拍拍拍
再换个角度
拍
拍
流光溢彩的小赛欧
![]()
![]()
街上的行人少了!
天黑透了,玩完回家!![]()
现在的东北,清晨如果不小心踩到一个结了冰的水坑,脚下一阵噼啪的碎裂声,街上的行人各个围着围巾,瑟缩的匆匆赶在路上。到了中午,才会感觉到春的温暖,阳光照到身上暖洋洋的。到了晚上,饭后出来遛弯的人也多起来了,少了冬日的寒冷,人们也都愿意出门了,我们一家人也不例外,吃完饭决定去北山公园玩玩,下楼启动小赛欧,出发!
一整个冬天,晚上我们都没出来溜达过,春天了,虽然还没那么暖和,但是和冬天比还是舒服很多,老爸老妈到北山公园跳跳广场舞,老公领着儿子玩滑板车,在这个难得的晚上,我决定给我的小赛欧留点纪念,拍了一组夜幕下的小赛欧,在灯光的映衬下,我的小赛欧增添了别样的风情,呵呵!
不多说了,跟大家分享一下,大家看看吧,不喜勿喷啊!呵呵!



















点击展开剩余8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