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三月夜幕下的小赛欧

晴天star
0浏览 · 2017-03-24 21:39
     东北的三月末,春的脚步是如此的迟缓,树枝披着灰绿的外衣,淅淅沥沥的雨打在脸上是冰凉的。
     现在的东北,清晨如果不小心踩到一个结了冰的水坑,脚下一阵噼啪的碎裂声,街上的行人各个围着围巾,瑟缩的匆匆赶在路上。到了中午,才会感觉到春的温暖,阳光照到身上暖洋洋的。到了晚上,饭后出来遛弯的人也多起来了,少了冬日的寒冷,人们也都愿意出门了,我们一家人也不例外,吃完饭决定去北山公园玩玩,下楼启动小赛欧,出发!
     一整个冬天,晚上我们都没出来溜达过,春天了,虽然还没那么暖和,但是和冬天比还是舒服很多,老爸老妈到北山公园跳跳广场舞,老公领着儿子玩滑板车,在这个难得的晚上,我决定给我的小赛欧留点纪念,拍了一组夜幕下的小赛欧,在灯光的映衬下,我的小赛欧增添了别样的风情,呵呵!
     不多说了,跟大家分享一下,大家看看吧,不喜勿喷啊!呵呵!

酷酷哒有没有

炫酷感十足

夜幕下的小赛欧

不一样的小赛欧

像不像从夜幕下走出来的精灵


车标

亮亮的眼睛

换条街拍拍拍

再换个角度



流光溢彩的小赛欧



街上的行人少了!

天黑透了,玩完回家!

点击展开剩余80%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