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选国产车的最大疑虑*****
- adcpaevv
- 0浏览 · 2010-02-20 02:54
这段时间没少看国产车,因为就这个经济实力,合资车望尘莫及啊,新赛欧定了,还没有提到车,但老是被论坛里的信息搞的头疼,经常拿国产车和合资车比,我有一点感觉很明显,同价格,国产车好像配置方面似乎普遍要高于赛欧,刚才又看到论坛里有说和悦RS的,又去看了下,价格差不了太多,但好像配置功能高不少。怎么说呢,想来想去,还是选合资车吧,看看国产车论坛和4S店内的感觉,有点不踏实,好像问题比较多,最最最关键的还是:国产车好像顺着中国人的面子问题,漂亮/功能多/配置好 但好像核心老是挺虚,这问题哪问题,特别是比亚迪F3,够面子了,现在好像都被骂死了。实话,有点怕国产车,心里不踏实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