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想问问北京车友车价问题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wp198409 0浏览 · 2016-11-22 13:22 论坛上一个车友说,北京4S店1.5自动的,落地价格才68000,裸车至少优惠1.8W想问问大家是真的吗?还真没看到那么便宜的价格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关于大灯问题! 0回答 问挡风玻璃起雾 0回答 问13年赛欧怠速高 0回答 问倒车灯一个亮一个不亮 0回答 问灭火时有一声电流声音 0回答 问EGR废气阀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北京车友8730819 关禁闭 已屏蔽 是真的吗? 2016-11-22 13:28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白色小O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京牌加置换差不多的,外地牌没这个价格 2016-11-22 13:33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wp19840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zhengtu1990 2016/11/22 13:28:09 发表在 沙发 是真的吗?我也是怀疑啊,也太便宜了, 2016-11-22 13:35 回复 地板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wp19840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白色小O 2016/11/22 13:33:38 发表在 板凳 京牌加置换差不多的,外地牌没这个价格就是也太便宜了,这么卖车4S不要亏死啊,现在优惠1.2左右都不挣钱了,都是从别的地方捞 2016-11-22 13:35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wp19840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白色小O 2016/11/22 13:33:38 发表在 板凳 京牌加置换差不多的,外地牌没这个价格永不回头了 [31楼]:北京来广营国生雪弗兰4s店买的,回复我的回帖“我怎么看的北京车友提车价格都比你这个贵的…”回复44分钟前 2016-11-22 13:36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wp19840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白色小O 2016/11/22 13:33:38 发表在 板凳 京牌加置换差不多的,外地牌没这个价格叫永不回头了,说的 2016-11-22 13:37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白色小O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wp198409 2016/11/22 13:37:08 发表在 6楼 叫永不回头了,说的可以打电话问问就知道了 2016-11-22 13:4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3032390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我就在北京上次问得16款1.3手动优惠一万,需要在店里上4500的全险,加上购置税61000能落地 2016-11-22 13:5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永不回头了 关禁闭 已屏蔽 赶明给你你们传发票 2016-11-22 18:3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永不回头了 关禁闭 已屏蔽 你们可以打4s店问问啊 2016-11-22 18:4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