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赛欧3 1.5自动能买吗 ??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晋中车友9159628 0浏览 · 2016-10-02 21:43 赛欧3 1.5自动能买吗 ??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燃油泵需要更换吗? 0回答 问2013年赛欧年检 0回答 问高速噪音变大 0回答 问刹车油,刹车片 0回答 问关于油耗问题 0回答 问急,急,急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潮州车友6973463 关禁闭 已屏蔽 还可以,习惯手波还是手波比较有乐趣! 2016-10-02 23:50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陈思2009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为什么不能? 2016-10-03 07:04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人在旅途车在行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很好用,我的赛欧3 1.5自动用了快一年了,无任何问题。 2016-10-03 07:35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焦作车友6708429 关禁闭 已屏蔽 我9月12号提的1.5手动理想版,600公里了,杠杠的 2016-10-03 09:5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晋中车友915962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陈思2009 2016/10/03 07:04:24 发表在 板凳 为什么不能?赛欧3手动的人多怕自动有问题 2016-10-03 13:58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晋中车友915962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人在旅途车在行 2016/10/03 07:35:37 发表在 地板 很好用,我的赛欧3 1.5自动用了快一年了,无任何问题。嗯嗯 耗油大不大 2016-10-03 13:59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人在旅途车在行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挺省油的 2016-10-04 10:4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