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问下!2010款赛欧钥匙有芯片吗?路边配钥匙能用吗

w951630012
0浏览 · 2016-09-01 10:35
问下!2010款赛欧钥匙有芯片吗?路边配钥匙能用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EQ联盟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迪拉克XT4
没有芯片,随便配
2016-09-01 10:3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八零后小哥哥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w95163001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EQ联盟老K 2016/09/01 10:38:28 发表在 沙发

    没有芯片,随便配

    你配过了?能用?
    2016-09-01 10:4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EQ联盟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迪拉克XT4

    w951630012 2016/09/01 10:41:18 发表在 地板

    你配过了?能用?

    配过的,10元一把
    共有条对话 >
    知足常乐哦耶 关禁闭 已屏蔽
    明锐
    无芯片,街头可以配钥匙。
    共有条对话 >
    w95163001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知足常乐哦耶 2016/09/01 11:42:41 发表在 5楼

    无芯片,街头可以配钥匙。

    谢谢
    2016-09-01 11:4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