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赛欧3改装高音头, 顺便求助达人,想改松下CD机头如何改?

马甲都有人用了
0浏览 · 2016-08-21 16:53
基本属于完美安装,就是打孔器没有买到4.7 ,用5.0打的。。!  高音改了后明显声音不单薄了,那么问题来了,原车的4个低音喇叭,简直是无法忍受了,如果改了,赛欧的CD机头太差,驱动起来肯定又不行了, 看上松下CD机头,问题是,我们神奇的赛欧3,没面板可以安装上去。求助达人,谁改了,或者有什么办法能解决面板这个问题!

小三角窗改装高音头,

小三角窗改装高音头,

小三角窗改装高音头,

小三角窗改装高音头,

松下机头,这个音质不错,朋友车改装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成都车友2747948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有牛人用直接替换原车的声音芯片来提升音质 要是你非要用这个 估计只有倒模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马甲都有人用了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有没有改装达人,讲解一下如何改装这个松下CD机头?!现在我找不到面板。。。!
2016-08-21 17:0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飒飒西风 关禁闭 已屏蔽
改装达人,搞这个就是烧钱,钱有了想怎么搞就怎么搞,注意退烧。以后换车,真的不值得,这些卖的时候都值钱的
2016-08-21 18:3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飒飒西风 关禁闭 已屏蔽
及时回到地球,那才是我们的家
2016-08-21 18:3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成都车友2747948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有牛人用直接替换原车的声音芯片来提升音质 要是你非要用这个 估计只有倒模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