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赛欧3改装高音头, 顺便求助达人,想改松下CD机头如何改?
- 马甲都有人用了
- 0浏览 · 2016-08-21 16:53
基本属于完美安装,就是打孔器没有买到4.7 ,用5.0打的。。! 高音改了后明显声音不单薄了,那么问题来了,原车的4个低音喇叭,简直是无法忍受了,如果改了,赛欧的CD机头太差,驱动起来肯定又不行了, 看上松下CD机头,问题是,我们神奇的赛欧3,没面板可以安装上去。求助达人,谁改了,或者有什么办法能解决面板这个问题!

小三角窗改装高音头,

小三角窗改装高音头,

小三角窗改装高音头,

小三角窗改装高音头,

松下机头,这个音质不错,朋友车改装了。
优质解答
- 成都车友2747948 关禁闭 已屏蔽
- 赛欧
有牛人用直接替换原车的声音芯片来提升音质 要是你非要用这个 估计只有倒模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