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3月,使用感受,认证。
- andwoodlly
- 0浏览 · 2016-08-03 00:25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5月3日长沙提的车,在本市谈没有谈下来,4s没有丝豪诚意,直接杀长沙去,杀1.1送膜和一些没用的东西,当天裸提,自己回来买的保险,全下来不到5.8。那时还没出天窗版,还是发动机启停,买了没多久就来天窗了,虽然天窗没多大用,但13格高点。
用车3月,开了1000多一点(开得少),准备明天去首保,说说感受:这车优点多,所以先从缺点说:
1.转弯半径小,好多车一把能过的,这车要回一把。
2.开空调压缩机会哒哒响,4s说这是上汽通用雪佛兰的通病。
3.开空调压缩机停下的时候会先慢后窜,不平顺。
4.1挡换2挡踩离合有顿拙。
优点很多,最好的几点是:油耗小,底盘开起来比同类的车要实点,离地间隙不错,价格便宜。
像买赛欧的人,会把钱用到最实处,
买回来后我就加了淘宝的全包座垫,行车记录仪(凌度的),发动机护板(塑钢人),丝圈全包脚垫,一共下来800不到,包括安装。还有把钥匙包了个套。
虽然车没洗,版主能不能给个精。
用车3月,开了1000多一点(开得少),准备明天去首保,说说感受:这车优点多,所以先从缺点说:
1.转弯半径小,好多车一把能过的,这车要回一把。
2.开空调压缩机会哒哒响,4s说这是上汽通用雪佛兰的通病。
3.开空调压缩机停下的时候会先慢后窜,不平顺。
4.1挡换2挡踩离合有顿拙。
优点很多,最好的几点是:油耗小,底盘开起来比同类的车要实点,离地间隙不错,价格便宜。
像买赛欧的人,会把钱用到最实处,
买回来后我就加了淘宝的全包座垫,行车记录仪(凌度的),发动机护板(塑钢人),丝圈全包脚垫,一共下来800不到,包括安装。还有把钥匙包了个套。
虽然车没洗,版主能不能给个精。

正面,挺好看

正面



屁股,太高了,标太小,没有科鲁滋的味



内饰,这张有行车记录仪

包得还算服贴

后排的效果

脚垫没清,有些脏,请忽略吧

后门板

开的里程数

行车记录仪,安心点

中控

副驾使

挡把

中控

车钥匙,我包了个套套,便宜且保护一下,认证必备

还是前脸,这车就是前脸还能一看


耳朵

发动机仓

右边

没洗 车

1.3的中配,是铝的~
点击展开剩余6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