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欧3 改氙气大灯q5小糸透镜作业

xidelong
0浏览 · 2016-04-03 21:23
赛欧3 买回来已经8个月了 16000多公里了 灯光一直很弱 本来想直接换个什么飞利浦夜劲光欧司朗夜行者那种卤素灯泡 但是看了效果不怎么样 和原车灯也差不了多少 一对灯泡180块左右 不是很实用 经过思考 还是决定换氙气大灯吧 走夜路安全点  赛欧3是远近光一体的h4大灯 远近光只有一个灯 所以换双光透镜  最后的组合是 欧司朗氙气灯 欧司朗安定器 加 q5小糸透镜 包安装一共1800元 博士的透镜组合要2500元左右 海拉5 透镜组合最少4000元以上 感觉太贵了 海拉5的假货非常多 我选的这个组合算是性价比不错  至于天使眼 恶魔眼 泪眼我觉得完全没必要 好看也是给别人看的 坏了还得拆灯 特别是天使眼 如果一个不亮了 另一个多难看 还得拆灯罩 天使眼一般不太耐用 这边天使眼好点的3 4百  不实用 下午去店里问了 就直接开始开工 一共经历6个小时 改装完 我用的欧司朗4300k的灯 我建议不要用5000k以上的  因为咱欧三远近光就一个灯泡 要考虑雨雾天穿透力 所以4300k欧司朗氙气灯加欧司朗安定 加q5小糸透镜算是最佳组合了 别的车有远光有近光 所以人家改6000k都没问题 人家改了近光双透镜 还是有原来的卤素远光灯 咱欧欧就只有一个灯所以 综合来说肯定得选4300k 5000多k雨天雾天根本看不清 这个不用多说什么 其实现在改灯欧司朗安定器还有些进口的安定器都是二手的 拆车件海拉5的透镜很多都是二手的 国产海蓝星的才会是全新的 海蓝星安定器组合下来1400左右都是全新的 基本差不多这个价格  但是效果要差不少  听了我说的应该会了解不少了吧 看下面图片吧 这个作业希望给广大赛欧车友一个参考 

下午两点多开始

大灯 拆掉了



还贴上了标签 挺专业的


这家店规模挺大 流水作业 我去就有7 8辆在改 

看着挺可怜的


开始调试 

赛欧3灯是冷胶 弄着时间比较长 


开始调试


调试完拿去里面装灯罩在装车








感觉效果还不错 

比原车灯亮很多 在也不怕夜路了 

基本就是这些了 给广大车友一个参考 





点击展开剩余82%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