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记录仪后摄像头

矿纯水
0浏览 · 2016-02-07 14:32
原来买的就是双摄像头记录仪,但是原装的像素实在是惨不忍睹。于是就没有装。趁这两天不是很忙于是 动手了。原本我已经布线了的,谁知另外买的摄像头和记录仪不匹配。只能从头开始。其实装这个东西一点都不难,就是后保险杠比较麻烦。幸好有过一次经验,这次2个小时就搞定了。后摄像头听清晰的。关键是赛欧有后防撞钢梁  。由于是装好了才想起来拍照,过程就没有了。大家将就看吧。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