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记录仪后摄像头
- 矿纯水
- 0浏览 · 2016-02-07 14:32
原来买的就是双摄像头记录仪,但是原装的像素实在是惨不忍睹。于是就没有装。趁这两天不是很忙于是 动手了。原本我已经布线了的,谁知另外买的摄像头和记录仪不匹配。只能从头开始。其实装这个东西一点都不难,就是后保险杠比较麻烦。幸好有过一次经验,这次2个小时就搞定了。后摄像头听清晰的。关键是赛欧有后防撞钢梁 。由于是装好了才想起来拍照,过程就没有了。大家将就看吧。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