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关于赛欧喇叭改装问题

小坤的赛欧
0浏览 · 2016-01-14 11:36
今天打开赛欧保险盒看了看,喇叭有保险丝和继电器的,保险丝写的最大电流10A,继电器最大电流30A,如果改装蜗牛喇叭不加装继电器是否能带的动,还有发现实际保险盒内比说明书上少了变速箱控制模块的保险丝和继电器,你们的是否也没有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klsmr 关禁闭 已屏蔽
瑞纳
赛欧3 蜗牛喇叭 半年 啥事没有
2016-01-14 11:4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金华车友6906985 关禁闭 已屏蔽

klsmr 2016/01/14 11:46:14 发表在 沙发

赛欧3 蜗牛喇叭 半年 啥事没有

我的改了蜗牛的,非常好!放心改
2016-01-14 11:5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淄博车友8687352 关禁闭 已屏蔽
我也换了2个蜗牛的,不用加继电器
2016-01-14 12:2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哈尔滨车友7532010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那个变速箱控制模块是给AMT预备的,手动没有。
共有条对话 >
丫丫仔爸 关禁闭 已屏蔽
改了蜗牛,蛮爽,就是插头拔下来再插上去,非常简单。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