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十来天的赛欧车主请教油耗问题

再穷也来看看
0浏览 · 2015-12-25 00:42
车子双12买的,现在跑了500多公里,油耗一直显示7.7左右,第一箱油200元只跑了400多公里,剩一格的时候加了150元跳枪。现在第二箱油已经掉三格了,新车油耗有这么高吗?今晚平安夜刚刚从农村去市区跑了个来回,让朋友开的,十多年的老司机,还没装牌照,基本跑70--80码的速度,油耗显示7.2,官方5.4也太离谱了吧。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levoex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这不是这么算的。比如,你开空调了吗?你一路几个红绿灯。你车上坐几个人?都有关系的。
2015-12-25 01:0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白色小O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冬天油耗本来就高,官方那个油耗是可以实现的,但不是在任何条件下都能实现的
2015-12-25 01: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佛山车友9913016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你还觉得高吗
2015-12-25 01:1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wguoyx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海国87 2015/12/25 01:18:56 发表在 地板

我的你还觉得高吗

你这是开悍马呢
共有条对话 >
运城车友8572513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加97号 不会超过5个油
共有条对话 >
戒烟很难的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不应该出现这个问题,我的冬天也一直是5个多,是不是和你的驾驶习惯有关系,速度和转速是否匹配,新车稍微温柔点开,应该没问题!老司机更不应该出现这种情况!!再跑跑看!
共有条对话 >
dongjianling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一开始也这样,往后会越来越省的,现在跑了2000多公里,已经下降到5个多了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