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十来天的赛欧车主请教油耗问题
- 再穷也来看看
- 0浏览 · 2015-12-25 00:42
车子双12买的,现在跑了500多公里,油耗一直显示7.7左右,第一箱油200元只跑了400多公里,剩一格的时候加了150元跳枪。现在第二箱油已经掉三格了,新车油耗有这么高吗?今晚平安夜刚刚从农村去市区跑了个来回,让朋友开的,十多年的老司机,还没装牌照,基本跑70--80码的速度,油耗显示7.2,官方5.4也太离谱了吧。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