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赛欧买1.3还是1.5的啊?太犹豫了,主要就是在家跟前跑

阳阳阳阳光明媚
0浏览 · 2015-12-11 15:22
赛欧买1.3还是1.5的啊?太犹豫了,主要就是在家跟前跑,不上高速,明白的给点建议,谢谢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稻草头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买1.3吧~~~
2015-12-11 15:2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佳木斯车友5823962 关禁闭 已屏蔽
1.3的就行,动力并不差,我的就是银色的1.3的。很满意。
2015-12-11 15:2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灵曦之月 关禁闭 已屏蔽
东风风神H30

想省点钱就买1.3,想动力感受好点就买1.5,想省力点就买自动的。

1.0也能跑到100码,所以别担心,根据自己的需要和手里的米决定吧!

2015-12-11 15:3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6468294 关禁闭 已屏蔽
1.5比1.3多不了多少钱。别以后又后悔。
共有条对话 >
CDH230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1.5吧,几千元差距不大
共有条对话 >
郁香园休闲美食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1.3家用动力基本是能满足日常需求的,当然要追求刺激点还是1.5动力稍好些
共有条对话 >
1ake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订的1.3的,我也在纠结要不要换成1.5的,1.3的车主多给点意见
共有条对话 >
阳阳阳阳光明媚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不会游泳的鱼50 2015/12/11 15:37:25 发表在 4楼

1.5比1.3多不了多少钱。别以后又后悔。

差一万一
2015-12-11 17:0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阳阳阳阳光明媚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稻草头 2015/12/11 15:23:31 发表在 沙发

买1.3吧~~~

谢谢
2015-12-11 17:0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阳阳阳阳光明媚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1ake 2015/12/11 16:31:03 发表在 7楼

我订的1.3的,我也在纠结要不要换成1.5的,1.3的车主多给点意见

同感,我也定了1.3没提呢
2015-12-11 17:0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阳阳阳阳光明媚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乡下厨子 2015/12/11 16:14:18 发表在 6楼

1.3家用动力基本是能满足日常需求的,当然要追求刺激点还是1.5动力稍好些

谢谢
2015-12-11 17:0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阳阳阳阳光明媚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CDH230 2015/12/11 15:39:22 发表在 5楼

1.5吧,几千元差距不大

一万一呢
2015-12-11 17:0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阳阳阳阳光明媚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元芳问我怎么办 2015/12/11 15:28:25 发表在 板凳

1.3的就行,动力并不差,我的就是银色的1.3的。很满意。

谢谢
2015-12-11 17:0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阳阳阳阳光明媚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灵曦之月 2015/12/11 15:35:03 发表在 地板

想省点钱就买1.3,想动力感受好点就买1.5,想省力点就买自动的。1.0也能跑到100码,所以别担心,根据自己的需要和手里的米决定吧!

嗯谢谢
2015-12-11 17:0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潍坊车友5088626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1.3路过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1039152 关禁闭 已屏蔽
买1.5的吧,我现在就是1.3的,后悔没买1.5的
共有条对话 >
迎接晨曦2015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1.5的吧,夏天开空调满载你就知道什么叫地板油了
共有条对话 >
阳阳阳阳光明媚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白欧欧3 2015/12/11 17:54:02 发表在 16楼

买1.5的吧,我现在就是1.3的,后悔没买1.5的

谢了
2015-12-11 18:3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邢台车友4031943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很少满载的话1.3完全可以!
共有条对话 >
liulinyu 关禁闭 已屏蔽
要天窗就1.5的,不要天窗就1.3的,因为都带天窗的1.5比1.3只贵2000元,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