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赛欧买1.3还是1.5的啊?太犹豫了,主要就是在家跟前跑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阳阳阳阳光明媚 0浏览 · 2015-12-11 15:22 赛欧买1.3还是1.5的啊?太犹豫了,主要就是在家跟前跑,不上高速,明白的给点建议,谢谢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发动机舱传感器 0回答 问赛欧跳档问题 0回答 问关于油耗问题 0回答 问急,急,急 0回答 问二手赛欧3价格 0回答 问EGR废气阀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稻草头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买1.3吧~~~ 2015-12-11 15:23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佳木斯车友5823962 关禁闭 已屏蔽 1.3的就行,动力并不差,我的就是银色的1.3的。很满意。 2015-12-11 15:28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灵曦之月 关禁闭 已屏蔽 东风风神H30 想省点钱就买1.3,想动力感受好点就买1.5,想省力点就买自动的。1.0也能跑到100码,所以别担心,根据自己的需要和手里的米决定吧! 2015-12-11 15:35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6468294 关禁闭 已屏蔽 1.5比1.3多不了多少钱。别以后又后悔。 2015-12-11 15:3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CDH230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1.5吧,几千元差距不大 2015-12-11 15:3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郁香园休闲美食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1.3家用动力基本是能满足日常需求的,当然要追求刺激点还是1.5动力稍好些 2015-12-11 16:1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1ake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订的1.3的,我也在纠结要不要换成1.5的,1.3的车主多给点意见 2015-12-11 16:3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阳阳阳阳光明媚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不会游泳的鱼50 2015/12/11 15:37:25 发表在 4楼 1.5比1.3多不了多少钱。别以后又后悔。差一万一 2015-12-11 17:03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阳阳阳阳光明媚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稻草头 2015/12/11 15:23:31 发表在 沙发 买1.3吧~~~谢谢 2015-12-11 17:03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阳阳阳阳光明媚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1ake 2015/12/11 16:31:03 发表在 7楼 我订的1.3的,我也在纠结要不要换成1.5的,1.3的车主多给点意见同感,我也定了1.3没提呢 2015-12-11 17:04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阳阳阳阳光明媚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乡下厨子 2015/12/11 16:14:18 发表在 6楼 1.3家用动力基本是能满足日常需求的,当然要追求刺激点还是1.5动力稍好些谢谢 2015-12-11 17:04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阳阳阳阳光明媚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CDH230 2015/12/11 15:39:22 发表在 5楼 1.5吧,几千元差距不大一万一呢 2015-12-11 17:05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阳阳阳阳光明媚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元芳问我怎么办 2015/12/11 15:28:25 发表在 板凳 1.3的就行,动力并不差,我的就是银色的1.3的。很满意。谢谢 2015-12-11 17:05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阳阳阳阳光明媚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灵曦之月 2015/12/11 15:35:03 发表在 地板 想省点钱就买1.3,想动力感受好点就买1.5,想省力点就买自动的。1.0也能跑到100码,所以别担心,根据自己的需要和手里的米决定吧!嗯谢谢 2015-12-11 17:06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潍坊车友5088626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1.3路过 2015-12-11 17:2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1039152 关禁闭 已屏蔽 买1.5的吧,我现在就是1.3的,后悔没买1.5的 2015-12-11 17:5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迎接晨曦2015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1.5的吧,夏天开空调满载你就知道什么叫地板油了 2015-12-11 18:0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阳阳阳阳光明媚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白欧欧3 2015/12/11 17:54:02 发表在 16楼 买1.5的吧,我现在就是1.3的,后悔没买1.5的谢了 2015-12-11 18:31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邢台车友4031943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很少满载的话1.3完全可以! 2015-12-11 19:2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liulinyu 关禁闭 已屏蔽 要天窗就1.5的,不要天窗就1.3的,因为都带天窗的1.5比1.3只贵2000元, 2015-12-11 20:3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