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理想版裸车5.4万贵吗?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炫舞布丁 0浏览 · 2015-11-27 22:31 我订了2015款1.3排量的手动理想版,裸车5.4万。送导航,行车记录仪,贴膜,座套,脚垫,安装前排座椅加热。买贵了吗?大家都是什么价位买的呀?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宝马530Li提车分享 思域提车作业分享 探店小鹏GX实车分享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