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翻车了!!!!!!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wawzjhhhhh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巴巴不得 2015/09/08 17:07:56 发表在 36楼

上次听的士司机说如果非要在安全带和气囊之间选择的话,他选择安全带

是呀
2015-09-09 08:5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wawzjhhhhh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捕头 2015/09/08 14:43:56 发表在 35楼

报废按46000算,还好啦!   你想你车开四五年了,就算1.4的按二手卖也卖不到4W吧?算可以了。回头换新车,又是一条好汉!!

是啊,就是这么考虑的,没有四五年,才买两三年
2015-09-09 09:0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wawzjhhhhh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务信设计 2015/09/08 13:24:20 发表在 34楼

既然还有几十米,我估计你先减速,就算撞上去了 应该都没那么严重

事后我按当时路况分析了一下,不确定是直接撞上去还是避让好,直接撞上去可能也会翻车
2015-09-09 09:0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务信设计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8 PLUS

wawzjhhhhh 2015/09/09 09:02:06 发表在 43楼

事后我按当时路况分析了一下,不确定是直接撞上去还是避让好,直接撞上去可能也会翻车

不会啊,你的速度应该不快吧!几十米还不够吧速度减下来?
共有条对话 >
黎明1972 关禁闭 已屏蔽
楼主当时一脚刹到底,不要抬起脚更不能踩离合也别打方向情况可能好不少,气囊会爆出。现在多数人踩离合再踩刹车,应该先刹车再离合,此种情况适合有预判的刹车情况。ABS也是属于此情况和湿滑路面,紧急情况时刹车距离太长。像楼主此种情况还是一脚到底别踩离合好。带当刹车不会打滑,但过时会憋死车。刹车踩离合ABS才会工作,虽不会打滑但刹车距离可能会长。个人经验欢迎大家探讨实验。
共有条对话 >
充实每一天0530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以后买车,还是买个有车身稳定系统的,比较安全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