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翻车了!!!!!!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wawzjhhhhh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巴巴不得 2015/09/08 17:07:56 发表在 36楼 上次听的士司机说如果非要在安全带和气囊之间选择的话,他选择安全带是呀 2015-09-09 08:58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wawzjhhhhh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捕头 2015/09/08 14:43:56 发表在 35楼 报废按46000算,还好啦! 你想你车开四五年了,就算1.4的按二手卖也卖不到4W吧?算可以了。回头换新车,又是一条好汉!!是啊,就是这么考虑的,没有四五年,才买两三年 2015-09-09 09:00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wawzjhhhhh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务信设计 2015/09/08 13:24:20 发表在 34楼 既然还有几十米,我估计你先减速,就算撞上去了 应该都没那么严重事后我按当时路况分析了一下,不确定是直接撞上去还是避让好,直接撞上去可能也会翻车 2015-09-09 09:02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务信设计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8 PLUS wawzjhhhhh 2015/09/09 09:02:06 发表在 43楼 事后我按当时路况分析了一下,不确定是直接撞上去还是避让好,直接撞上去可能也会翻车不会啊,你的速度应该不快吧!几十米还不够吧速度减下来? 2015-09-09 10:2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黎明1972 关禁闭 已屏蔽 楼主当时一脚刹到底,不要抬起脚更不能踩离合也别打方向情况可能好不少,气囊会爆出。现在多数人踩离合再踩刹车,应该先刹车再离合,此种情况适合有预判的刹车情况。ABS也是属于此情况和湿滑路面,紧急情况时刹车距离太长。像楼主此种情况还是一脚到底别踩离合好。带当刹车不会打滑,但过时会憋死车。刹车踩离合ABS才会工作,虽不会打滑但刹车距离可能会长。个人经验欢迎大家探讨实验。 2015-09-09 10:2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充实每一天0530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以后买车,还是买个有车身稳定系统的,比较安全 2015-09-10 15:0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